详细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学校举行新一届校级督导聘任仪式暨内部质量保证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2021年3月4日下午,我校新一届校级督导聘任仪式暨内部质量保证督导工作会议在学校博润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新一届28名校级专家督导、质量管理中心、教务处以及各二级单位教学质量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钟国祥主持。首先,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祎宣读了新一届28名校级督导专家的任命,接着介绍了本年度的督导工作计划和安排以及《内部质量保证督导工作细则》的修订情况。教务处段利文教授介绍了“金课堂”的建设目标及评价要求等。钟国祥主任对上一年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征求督导专家的意见;同时,也表示质量管理中心将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督导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为学校督导工作提出建议。

龚小勇副书记感谢督导们对学校教学质量工作的辛勤付出,就学校内部质量保证督导工作和“金课堂”的评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充分认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以“金课堂”建设为抓手,激发教师教学热情,充分调动教师课堂教学的积极性,校级督导指导好全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和手段,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第二,校级专家督导工作任重而道远,必须坚持工作原则和底线,公平公正地准确评价教师教学水平,行使监督和指导的权利,明确提出改进建议,帮助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上一条:我校2022年校级督导工作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情况专项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