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3/01

为进一步落实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暨开学工作。新学期第一天,由校长聂强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专项督导巡查,对办公场地、教室、宿舍、食堂、在建实训楼等教学办公生活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专项督查。督查内容包括: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行政人员到岗情况、任课教师教学准备与出勤、课程教学效果、学生到课率等方面。

    新学期第一天上午1.2节课,全校共169位教师授课。本次巡查教室151个。教学设施设备使用正常,课堂教学秩序较好,未出现教师未按时上课的情况。学生上课精神状态好,听课认真。行政人员到岗情况良好,工作状态较好。疫情防控用品齐备、防疫宣传教育到位,坚持师生健康情况每日打卡报告制度,师生防疫措施较完善。食堂清洁卫生较好、学生宿舍干净整洁,运行正常。北校区新建宿舍配备书屋、青创工作室、党团活动室、练舞室等设施,有效改善了学生的住宿条件。

上一条:学校举行新一届校级督导聘任仪式暨内部质量保证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情况专项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