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我校2022年校级督导工作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6

2022年5月5日上午,校级督导工作会在7213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022年校级专家督导和质量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睿强教授主持。

首先,刘睿强教授介绍了举行本次督导工作会的背景和意义,重点指出了目前教学督导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恳请各位督导专家统一思想、集体研讨,共同为发挥学校督导作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接着,建筑与材料学院梅晓莉老师从教案定义、教案结构、教案质量标准、教案参考格式等四个方面详细分享了撰写教案的方法与经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李金芝老师详细讲解了课程标准指南与授课计划标准指南,并以多个实际教学资料为例清晰地分享了制订课程标准、授课计划的经验。之后与会督导专家就课程标准、授课计划及教案指南展开了热烈研讨,各抒己见,主要围绕课程思政、学情分析、考核设计、日常教学与教学竞赛、教学质量评价标准等高职院校课程教学质量标准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校级督导统一了对高职院校课程教学质量标准的认识,明确了本学期的课程标准、授课计划、教案制定情况的督查工作的思路,同时为探索制定高职院校课程教学督导指南迈出了实证研究的坚实脚步,进一步为学校“三教改革”的深入开展保驾护航。

线下会场

腾讯会议

(质量管理中心  供稿)

上一条: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情况专项督查稳步进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新一届校级督导聘任仪式暨内部质量保证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