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深化“三教”改革,推进高水平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全面及时掌握分析人才培养工作状态、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根据《全国诊改专委会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职教诊改〔2020〕3号)文件要求,学校启动2020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于9月28日召开了2020年人才培养态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钟国祥主持。龚小勇副校长及所有二级单位领导及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龚小勇副校长做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祎就总体工作布置及进度安排做了详细讲解。人力资源处、财务资产处、教务处、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等核心数据部门就各方面具体数据采集的基本要求做了介绍并答疑。最后,对各二级单位的数据采集人和审核人开展了网络版数据采集平台实操培训。


上一条: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课程质量评估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诊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