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学校荣获2017年高职院校教学资源和服务贡献50强
发布时间:2018/07/16

2018年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创业论坛于7月15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本年度报告继续发布“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新增了“教学资源50强”。

在本次“50强院校”发布中,我校连续第3次荣获“服务贡献50强”,并摘得“教学资源50强”。

本次报告发布会由全国高职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教育部职成司高职高专发展处处长林宇、副处长任占营、全国高职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原副院长马树超、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伯庆出席会议,中国高等教育协会等10多个行指委负责人和人民日报等20多家中央主流媒体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资源50强”获得院校校长参加会议;我校聂强校长受邀并率质量管理中心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并作为部分代表参加了“质量年度报告指标研讨会”。

   

上一条:教育部专家来我校调研高职院校专业评估平台建设工作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内部质量督导工作委员会成立一周年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