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开示范课活动情况简报
发布时间:2019/07/17

根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公开示范课管理办法(试行)》(重电教〔2017〕5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树立优秀教师典范,推广实用的教学手段,加强教师间的学习交流,本学期学校继续开展了公开示范课系列活动。本学期公开示范课开设时间为第8-15周,有15名教师承担公开示范课。担任公开示范课的教师由校级教学名师和二级学院推荐的骨干教师构成,课程类型涵盖了理论课、理实一体化课程、素质类、基础类以及专业类课程。

公开示范课授课教师课堂组织有序、教学方法多样、各具特色,学生互动积极,效果较好。全校教师也积极观摩交流,相互学习促进。整个公开示范课活动获得听课教师们的广泛好评。本学期全校公开示范课听课人次共计285人次。

图一 通信工程学院林勇老师讲授《网络安全设备配置与管理》


图二 智慧健康学院佘明洪老师讲授《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图三 财经管理学院张敏老师讲授《通用管理技能综合运用》


图四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朱游兵老师讲授《成形技术基础知识》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情况专项督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公开示范课活动情况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