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4

2022年9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校长聂强教授、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教授、纪委书记陈丽、副校长刘成俊教授、副校长谢义华、副校长冉学农、副校长黄爱民、副校长刘洪光等在家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教授主持。

图1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聂强教授通报了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聂强校长详细通报了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和二级单位分类具体进展情况,并分析了学校重点工作推进的态势。聂强校长指出,二级单位总体主动积极,职能部门根据职能职责,加强统筹、分解任务,积极推进2022年的重点工作;二级学院主动作为,点面结合,落实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但学校重点工作总体进展及完成率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同时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各二级单位高度关注和积极应对。要求各二级单位认真分析、聚焦目标、突出重点,推进学校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图2 聂强校长通报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电子与物联网、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处、教务处和党委教师工作部等6个二级单位代表从基本情况、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双高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举措等方面对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对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孙卫平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展开,全校上下紧紧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积极谋划,稳步推进,双高建设、职业本科建设、教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科研与技术服务、现代治理等取得良好成效。同时要正确判断学校的发展状态,2022年重点工作还需要加快落实,学校发展战略目标还需要持续努力。孙卫平书记强调,我们一定要对照“双高”和提质培优年度任务、2022年年度发展性指标特别是年度核心指标,主动查找不足,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及时采取加强措施,确保2022年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进一步着眼长远加强双师队伍培养、校企合作、教学改革、技术技能培训等工作,推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乘势而上,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大发展机会,推进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图3 孙卫平书记讲话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情况专项督查稳步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