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誓师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优质校建设和诊改试点工作,迎接全国诊改专家来我校开展诊改复核工作,2018年9月6日,我校召开了“博润致远-------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誓师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龚小勇主持。所有校级领导、处科级干部、优质校建设和创新行动计划项目负责人、内部质量保证督导、专业带头人和课程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处长王正勇通报了优质校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优质校建设和“特高”高职院校遴选准备工作做部署;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钟国祥介绍了诊改试点复核的总体要求,并就迎接诊改复核工作做总体部署,对二级学院诊改做了具体安排。随后,诊改各牵头部门图文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朱强就智慧校园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党政办公室主任金琳就职能部门诊改、教务处处长王正勇就专业与课程建设及课程教学诊改、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就干部诊改、人力资源处处长廖世萍就教师与职员及辅导员诊改、党委学生工作部蒋斌就学生诊改以及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做了部署。党委宣传部部长疏勤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了部署。

接着,党委孙卫平书记和聂强校长与优质校建设牵头部门教务处及13个项目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党委孙卫平书记和聂强校长与诊改11个牵头部门的分管校领导和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唐玉林副书记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动能要足、节奏要准、任务要明、责任要追、绩效要奖的工作方针,强化责任意识,注重保证学校死角卫生,引导学生行为文明。

聂强校长对优质校和诊改试点工作提出了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治理、一流的专业、一流的课程、一流的教研、一流的实践教学、一流的应用技术研发、一流的国内国际交流与合作、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社会服务、一流的英才、一流的大学文化等12个一流要求,全力推进学校发展,建成一流高职院校。

最后,孙卫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优质校建设和诊改工作是学校的关键大事,将影响学校的长远发展。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压力非常大,一些干部和师生员工认识不到位、行动不及时。学校党委高度统一,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事业发展的责任心,每一位领导对认真抓好优质校和诊改工作坚决明确,对学校推进优质校和诊改工作的举措坚决赞成。希望全校干部和师生员工按照学校党委发出的冲锋号,发扬重电精神,团结一致、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义无反顾,创造性开展优质校建设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确保学校建成一流高职院校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建与运行通过教育部复核达到“有效”层次。责任书的签订,学校党委一言九鼎,对于没有按质按量完成任务的部门和个人将按责任书签订的内容严格追责。

孙卫平书记在会上发言


 

学校主要领导与优质校建设项目负责人代表签订责任书


 

学校主要领导与诊改牵头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责任书


 

   

上一条:我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督导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部专家来我校调研高职院校专业评估平台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