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职业教育2021—2022学年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确保学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顺利开展我校于1028上午南校区2栋负一楼图文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校长聂强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数据采集人和审核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钟国祥教授主持。

1 会议现场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睿强教授通报了当前人才培养状态数据的采集情况,再一次明确了各部门数据采集时间节点、采集要求及工作任务,确保今年数据采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落地。

各数据采集责任部门针对数据填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的交流。对数据采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针对这些问题明确了解决的思路并提出了各部门协作的具体要求

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钟国祥教授集中梳理各二级学院状态数据填报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数据采集部门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明确线上培训学时的计算;二是各二级单位教职工职称名称的规范以及专业老师的界定;三是根据标准各层级审核,确保审核到位;四是各信息部门应做好数据管理统筹

聂强校长对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并对后续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整个数据填报工作;二是理解指标、理解数据内涵,重横向沟通,正确填报;三是落实二级单位填报责任,所有数据填报必须二级单位分管领导或党政负责人签字后再录入学校2022年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需加快推进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且以极强的责任心把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这项重要工作做好

聂强校长讲话



质量管理中心

2022年1028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届应届毕业生评价的通知

关闭